隠れた森

心之所向,行之所至

结局1.02

我的设想一开始是他们三个都爱着叶冲😂😂,但现在我思考了许久,我没有任何结局比现在的好。宫本苍野少佐为了自己的全世界牺牲了自己的生命,池欢从始而终与靳香深爱,林小庄与叶冲苦尽甘来或隐居或为了责任接受任务在一起,永不会是生离死别、凄苦孤独。我爱我笔下的每一个人,我爱我所热爱的,愿他们在人间在天堂永恒。 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苍蓝色的线与金色缓缓渲染,太阳似打开了一扇窗,照进了这个缓缓苏醒的大地,冰凉的轨道上渐渐凝结出阳光的碎片。汽笛从远处传来,惊醒了这一方天地。“哒、哒、哒”列车从露珠上越过,向远方开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张张充满忧愁、呆滞、希望、快乐、沉静的脸从列车中匆匆闪过,他们有的虽然迷惘,但总会归根,回归到自己深思的故乡,回归到自己最初的理想。

        阳光偏爱的抚上了青年颤动的睫毛,一双劲秀的手快速又稳稳的覆上青年的眼睑。门口一个人看了许久,笑了笑又叹息起来,静静靠着向前发动的列车,看向窗外飞逝的景物,因不知前路何处,不知何处可安。一双素白但略微粗糙的手替他抚平了眉结,轻轻搂住了自己深爱的丈夫,“池欢,我永远在,不论前路如何”

   “哒、哒、哒”列车仍向着远方驶去,终点或许痛苦,但他们永远拥有彼此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